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037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1-12-3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住建局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城市拆迁安置补偿工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宁陵县住建局在解决征地拆迁成本控制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合理制定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完善征迁管理办法。我县根据实际情况,在充分征求被征收户的意见后,合理讨论制定征收补偿方案,严格执行相关征迁程序,形成详尽、细化的补偿政策标准。

  二、认真履行征收拆迁方案,最大限度保障拆迁户利益。大力宣传房屋征收补偿的有关政策,制定有效措施,尽可能减少被征收户的损失。

  三、加强房屋拆迁补偿监管。针对违规行为、不规范的拆迁补偿,我们是根据房屋拆迁征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并按照《宁陵县征收补偿方案》依法执行。房屋征收做到公正,公平,透明,避免有不规范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地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