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029 发布机构: 县城市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12-3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韩晓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城区人行道建设与三轮车规范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打造良好城市环境。一是有效推进道路空间治理。实施市政道路“U型”空间治理,开展了乱搭乱建、乱扔乱倒、乱摆乱占、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市容“十乱”整治,严格监督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违章行为。二是积极排查整治市政道路安全隐患,对城区人民路、张弓路、工业大道、葛天大道、建设路、永乐路、昆仑路等路段破损路面、人行道进行了集中修补。三是对建设路、永乐路、张弓路破损花坛石进行了统一更换,对绿化苗木进行集中补栽;对高速路口渠化岛内绿植进行了升级改造。四是开展了城市绿化管护,高标准对绿化苗木进行了浇水、施肥、除虫、修剪等作业。五是完善城区环卫设施。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在县城区公园、广场、主次干道投放分类垃圾箱体500余个;及时修整公厕内部设施,加强日常管理,保障如厕环境干净整洁。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您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