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028 发布机构: 县城市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12-3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高会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宁陵燃气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宁陵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燃气行业发展,2021年2月,县政府与中国燃气集团签订燃气特许经营协议,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通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成功构建了以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热电、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以及燃气设备、厨房用具制造、网络电商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是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县天然气推广应用进入新阶段。上半年,中燃集团宁陵公司在城区铺设天然气主管网13公里,新增居民用户1400余户;与6个新建小区签订供气协议,签约覆盖3120户;新签约商业用户10户,城区集中供气覆盖率逐步提升。

  2、奥德燃气公司自入驻宁陵县以来,根据宁陵县乡镇燃气专项规划,积极开展了乡镇燃气管网建设工作,目前,农村天然气管网已铺设至各乡镇,当各村、镇零星散户达到该村、镇总户数60%以上时,可指定村委、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与该公司对接,洽谈相关安装事宜。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我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督促燃气企业不断提升供保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您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