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xzfbgs-00000864 发布机构: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4-01-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专项规划

宁陵县地下管线综合专项规划(2022-2035年)(征询公众意见)公示

来源:宁陵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建立公众参与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规划编制办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相关规定,充分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现对《宁陵县地下管线综合专项规划(2022--2035)》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4年1月18日至2月18日

  二、公示方式

  宁陵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ningling.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规划有意见和建议的,可以向宁陵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提出书面反馈意见(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应署名真实姓名、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于公示期内提出意见。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宁陵县地下管线综合专项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 hnnlgtj@163.com

  邮寄地址:宁陵县永乐北路418号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 476700

  联系电话:0370-7811476

  2024年1月18日

宁陵县地下管线综合专项规划(2022-2035年)公示稿.pdf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