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38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4-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公务员招考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第一批进入体检(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4月15日、16日参加面试后进入体检(体能测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体能测评)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等规定实施。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及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拟录用人员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体能测评拟定于4月底进行,体检拟定于5月上旬进行,具体事项另行发布,请应试者密切关注商丘人事考试网。

  重要提醒: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考录专用网站为商丘人事考试网(www.sqrsks.cn),商丘市职位的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等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商丘人事考试网发布,不再以其他任何方式通知。请应试者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应试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第一批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第一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