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招标投标”指标周例会

来源:宁陵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09:43:14 浏览次数: 【字体:

a66ce8182bc94ce18f47ab2a00f2879e.png

  6月7日,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招标投标”指标周例会,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目标任务和企业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一项一项对照检查,对达不到目标任务要求、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开展“回头看”、再整治,坚决克服搞形式、走过场,切实保证市场主体满意度走访活动的工作成效。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华还要求各市场主体满意度走访工作组,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大走访、大宣传全面落实。要形成问题清单、原因清单、措施清单,建立专项整治台账,查找问题根源,主动开展问题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解决时限,对问题清单上的问题做到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销号。要以真解决问题的态度,率先展示通过市场主体满意度走访活动的决心和信息,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