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详细内容

关于河南宇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南拱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资质转移有关事项的公示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6: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有2家建筑业企业提出资质转移的申请,现将具体事项进行公示:

  河南拱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壹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江苏宙立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公司申请前一年内不存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所列违法行为,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由河南拱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所提交的资质申请资料真实有效。

  河南宇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转移至子公司江苏迩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公司申请前一年内不存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所列违法行为,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由河南宇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所提交的资质申请资料真实有效。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7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

  联系地址:宁陵县永乐路北段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二楼住建局窗口

  监督电话:0370-7811769

  

宁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8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