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医保“百县千乡万村”>详细内容

宁陵县村卫生室(所)接入省医保信息平台纳入率达96.6%

来源:宁陵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6 09: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617213711041c0a9b9f975d7b48fcb.jpg

  据宁陵县医疗保障局6月23日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513个定点村卫生室接口改造和录入关联工作,其中496个定点村卫生室已测试报销成功,纳入率达96.6%。对于不能实现报销的定点村卫生室(所),县医保局将实行“一对一”服务,逐一解决问题,力争6月底前实现村级门诊统筹报销开通率达100%以上。

  同时,按照商丘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深化应用工作评价的通知》要求,目前我县各定点医疗机构1级、2级、3级接口共111个接口已全量改造,两定机构均可以实现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双通道结算。我县医保局还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电子凭证移动支付的推广,让广大参保群众能及时享受到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的便捷性,打造省、市、县、乡、村五级医保网络全覆盖,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参保居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