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月圆中秋情暖“疫”线|县委书记马同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1 08:50:03 浏览次数: 【字体:

d5aa256b70114969a5e90297e40ba9e3.jpg

  时值中秋佳节,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马同和来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迎宾公园疫情防控转运点和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秋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激励一线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县领导韩建东、孙玮、乔茂勤参加慰问。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迎宾公园疫情防控转运点,马同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公安、交通、疾控、乡镇工作人员长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值中秋佳节大家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大家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不懈不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和车辆引导,确保来往车辆能够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推动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听取“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马同和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研判风险所在,并就进一步细化“点对点”接返转运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点对点”转运工作相关规范和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首接责任”,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坚决守牢阵地,筑牢安全防线。

  在县人民医院,马同和一行慰问了一线值班医护人员,他强调,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警醒,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患者、住院陪护等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管理,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马同和一行还深入商丘豫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拓立造漆等企业和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慰问一线工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