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调研督导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51a3892ca9a84d6b91b98ee107aa9271.png

  8月30日,县委书记马同和深入乡镇防控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县领导韩建东、韩玉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马同和先后到华堡镇、程楼乡与睢阳区交界的部分村庄,仔细察看交界处的道路交通封控管理情况,听取乡镇防疫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防疫卡点物资配备、人员值守和落实村民出行管控等情况。

  马同和指出,各乡镇特别是县域交界处的乡镇要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卡点登记、检查等各项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巡逻、劝导,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和监测,从严管控群众外出,严防疫情传播蔓延。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他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一定要严防死守,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盯死看牢”各个边界出入关口;要避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全力阻断疫情输入传播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