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华堡镇党政领导到华堡卫生院、楚庄卫生院慰问

来源:宁陵县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2-08-21 15: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上午,华堡镇党委书记赵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治国分别到华堡卫生院、楚庄卫生院慰问一直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纯净水等物资。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镇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分白昼,无私奉献,同时间赛跑,冲在战斗的最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镇党委书记赵亚希望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机制和流程,同时,要求两所卫生院负责人要把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宣传教育,严密防护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

  华堡卫生院、楚庄卫生院负责人代表全院职工对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平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