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全面开展在疫情风险地区宁陵籍人员澄底工作

来源:宁陵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15: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关于在海南、西藏、新疆、内蒙古、西安、义乌等疫情风险地区的宁陵籍人员澄底工作,8月18日,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压实分包小区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加强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认真做好有关统计。

  一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按照上级要求,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中心疫情防控志愿者联合物业,在小区内全面排查小区业主在疫情风险地区的人员信息。

  二是成立小组,制定方案。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根据楼栋布局,中心疫情防控志愿者制定工作方案,科学分工,成立小组,责任到人,多组同步开展。

  三是多措排查,不漏一户。通过在业主微信群发布公告,提醒业主积极配合,对无在相关疫情风险地区的家庭成员在群内直接回复,对有在相关疫情风险地区的家庭成员按统计格式私发给工作人员。对无回复的业主通过电话一一核实,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