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领导孟锦涛、李冰到柳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5 12: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冰先后到柳河镇火食店、袁庄、康庄、周庄等村委,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柳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冰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吸取经验教训,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要思想重视。要找准问题突破口,协调、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政治站位。二是要外防输入。要严格守好乡镇路口,对来往车辆做好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三是要高效落实。镇、村两级干部要全力以赴履好职尽好责,坚决把上级政策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

  孟锦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摸清摸实镇域内人口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更高效、更快速的方法做到核酸采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要全面摒弃面子措施,拧紧拧实管控措施,严格把控各级关口,务必做到足不出户,车不上路,彻底静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调动镇、村两级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