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6 22: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450c451ac144df9add1f71600c5ee2d.jpg

  8月5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副市长曹月坤、县委书记马同和,县领导朱韶、黄丹丹、孟锦涛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查摆问题,尽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要全部封死,快速捞干扑灭疫情燃点。要完善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常备。要强化落实,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马同和就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彻底圈住封死。要发挥好小区临时党支部作用,加强小区巡逻,严禁人员聚集,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解决群众诉求,营造全民战“疫”的浓厚氛围,凝聚起群防群控强大正能量,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