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7: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abb30594124d43be0fd207f6aae86c.jpg

7月31日,我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安排和部署。县领导马同和、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岳德熙、韩玉东、朱勇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马同和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之又严狠抓落实,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最坚决最果断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同和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严格排查、流调,所有7月23日以来从民权回到宁陵的,务必一个不剩地排查出来。各乡镇、县直单位要行动起来,隔离措施要跟上,把分包的社区、村庄务必管好、看好,对本地重点人群和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加强排查和管控,做到应检必检、应隔尽隔。要全力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全面提高运转效率和组织能力,确保检测工作紧锣密鼓、有力有序开展;对发现的密切接触人员、疑似病例和发热人员中还未进行核酸检测的,第一时间就近组织核酸检测。他希望各级干部职工要快起来、强起来、硬起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强化执行力,努力把这次突发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以实际工作成效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战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