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be807208c4804d******951318f0b802e.jpg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马同和到宁民国道交界处、乡镇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卡点查验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落实,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县领导韩建东、李冰、韩玉东陪同检查。

马同和一行先后到国道G310、G220与民权县接壤的道路卡点以及部分乡镇,详细了解卡点设置和外来人员管控工作,仔细询问卡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同和指出,国道交界是重要的入县通道,是圈住封死、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的第一关口。各疫情防控卡点在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引导村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户。要强化宣传,通过小喇叭循环播放防控政策、沿街巡逻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群众防护意识。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人员力量调配,分班执勤,合理轮休,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降温防暑、住宿就餐等后勤保障,为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