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县长蔡勇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4: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cb32056fb20542dcb97bd6528a0c25ce.jpg

7月31日上午,宁陵县县长蔡勇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宁陵县领导崔旧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蔡勇详细了解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时刻保持紧张工作状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格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各医院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制度和措施,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随后,蔡勇还到石桥镇梨花小镇、上清水河生态绿廊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对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