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关于划定中高风险区域的通告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宁陵县关于划定中高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第1号)

我县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县疾控中心复核、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相关规定,自2022年8月1日起,宁陵县辖区内新增2处高风险区、1处中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高风险区:宁陵县逻岗镇集镇区、刘赵庄村委崔楼村。

中风险区:除逻岗镇集镇区、刘赵庄村委崔楼村以外逻岗镇其他地区。

低风险区:高中风险所在地区以外的宁陵县其他地区。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宁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