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宁陵县疫情防控指挥 发布时间:2022-07-14 08:53: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党委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按照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一启动。时间:7月14日早上6:30

  二、做好宣传发动。全力开展组织动员,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通过核酸检测系统实时调取相关数据进行比对,对当日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赋黄码。

  三、充分做好前期准备。请各乡(镇)于今天下午到县疾控中心领取核酸检测物资,确保物资齐备。要合理布设采样点,加强采样人员和辅助人员配备,确保全员核酸检测规范有序进行。

  四、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对照近期市级专项督导反馈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同类问题重复出现。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将继续实时督导,对重视程度不高、组织不力、前期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乡镇将进行通报。

  宁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