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I期临床试验启动暨研究者培训会在宁陵县举行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8 08: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bd16ccc8277949769ca28cc1939505c0.jpg

  6月17日,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I期临床试验启动暨研究者培训会在宁陵县疾控中心举行。河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东阳莅临会场指导,商丘市疾控中心主任窦霞,宁陵县委书记马同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武静华及北京、兰州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马同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宁陵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紧紧围绕健康宁陵建设这条主线,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省、市疾控中心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宁陵县疾控中心先后被省疾控中心授予“疫苗临床研究管理先进集体”“疫苗临床研究创先争优进步奖”荣誉称号。此次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I期临床试验再次在宁陵实施,充分体现了省疾控中心对宁陵的厚爱、信任和大力支持,我们绝不辜负省疾控中心的期望和重托,一定按照项目要求加强组织管理,抓好责任落实,规范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口,保障项目工作科学严谨、稳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和任务,给申办方提供详实的科研数据,向省疾控中心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东阳、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彦霞等就在我县开展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究工作的组织、实施及项目实施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兰州生物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魏然以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NVSI-06-08)的研发和意义为主题,给到场的疫苗研究者、医护工作者作了一场精彩的培训。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