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刘楼乡:疫情在外不用愁志愿服务来解忧

来源:宁陵县刘楼乡 发布时间:2022-06-05 08:40: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刘楼乡符老楼村大田里,麦浪滚滚,机声隆隆,一派繁忙的夏收景象,志愿者们忙前忙后,帮助因疫情没有返乡的群众收打小麦,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我家小麦熟了,丈夫在外地务工回不来。看着人家的麦子都收到家里了,我心急如焚。前两天村干部上门排查麦收缺少劳动力的困难人员,没想到今天乡政府真带着志愿者和收割机来帮我家收麦了,真是要感谢政府!”符老楼村民戚春娇动情地说。

  “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和志愿者对我家的帮助,家里麦收和播种问题解决了,我就能安心在外务工,就不回家给家乡的防疫添乱了。”电话里,戚春娇的丈夫孙理峰高兴地说。

  为保证“三夏”生产安全顺利进行,刘楼乡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成立“三夏”志愿服务队,排查需要帮助的人员名单,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确保颗粒归仓,解决受疫情影响未返乡群众的后顾之忧。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