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关于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恢复正常开放的公告

来源:宁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2 08: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广大群众、办事企业:

  根据全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自2022年5月23日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大厅作息时间

  县行政服务中心自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起全面开放各楼层服务窗口,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为了减少群众扎堆办事,减少人流量,县行政服务中心实行“凭号进厅办理业务制度”。工作日期间每日发放600个号,办事群众取到号后方可进入中心办理业务。为预防疫情在人群聚集区的传播和爆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企业朋友们谅解。

  二、继续倡导“不见面,网上办”、邮寄办、错峰办、延时办审批方式

  为避免群众因办事聚集而导致交叉感染风险,建议市民朋友尽量选择“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和“商丘便民网”app办理业务。如确需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的,可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减少在中心逗留的时间。

  三、实行预约办理

  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行预约办理。高频事项均需提前1天拨打咨询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周五预约下周一业务),并按照预约办理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等候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需尽快离开,非预约名单内办事群众禁止进入中心。预约办理业务时间段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每日预约受理截止时间为18时。按照疫情防控“各类服务窗口限流50%”开放的要求,具体预约量由中心业务科、各进驻窗口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3e1fec7f08d84bdd9eef7019a45190dd.jpg

    四、开辟绿色通道

  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服务事项,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提供审批服务。中心绿色通道服务电话:0370--3071379。

  五、做好个人防护

  需进入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办事群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无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大厅。对于老年人等无智能手机人员,实行智能刷脸和验证身份证通行。办理业务时要自觉遵守“两米线”安全距离的规定,办理完毕后要尽快离开县行政服务中心。

  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加强大厅消毒、通风、清洁等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防护面罩上岗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的办事环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中心值班电话:0370—6010928。

  特此公告

  宁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1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