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不能为 null。 参数名: source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省委督导组到我县督查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22 08:35:38 浏览次数: 【字体:

d4adf21eee664df58c214ab9eb5f50c6.jpg

  5月21日上午,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赵俊杰为组长的省委督导组到我县督查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蔡勇、武静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迎宾公园返乡人员转运点、避阳山方舱隔离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人民医院、城郊乡卫生院等地进行督查,认真查看了医院影像中心及远程会诊中心、医共体建设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我县医共体内区域各中心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督查,督导组对我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宁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保障和财政投入,有效推动了医共体建设。督导组希望我县要把医共体建设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分工协作机制,推动形成分级诊疗格局,实现优质资源互补和共享,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职责,为宁陵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