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三强化三注重”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4:32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宁陵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攻坚”为抓手,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三强化三注重”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强化组织领导,注重防疫意识。该局及时传达贯彻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明确防疫主体责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防疫意识。

  强化值班值守,注重防疫行动。联合公安、卫健等部门承担高速防疫卡口,面对重任,及时增加执法力量,主动放弃周末和夜间休息时间,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服从工作安排,高质量做好检查点各项工作,提升车辆通行效率,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输入关口。

  强化行业监督,注重防疫效果。根据行业防控指南和有关要求,督促各交通运输企业、公交场站以及客货运场站做好日常环境消杀、通风消毒、健康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不定期对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大检查,确保防疫效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局牢记“开路先锋”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时刻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以主动担当作为和民生情怀,为疫情防控贡献交通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