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到华堡镇调研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8 08: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3120a71d58eb43b8a239270abcc9b6d8.jpg

  5月7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到华堡镇调研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一同调研。

  在华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马同和一行听取华堡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日常运转、流调溯源、返乡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同和指出,近阶段,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整体工作部署,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劳逸结合,合理安排。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马同和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坚决不能出现松懈麻痹思想,树立不打胜仗决不收兵的毅力和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大。要继续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手段,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和流调排查等工作。三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社会面管控、流调信息排查等工作要细要实要严,登记造册,落实到人,通过多方面努力,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随后,马同和一行又来到天牧牧业调研产业发展工作,鼓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高养殖效益,带动更多的低收入群体增收致富。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