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全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4 10: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9824b6bf06fe421699cf11035ad9550e.jpg

  12月3日,全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查摆短板弱项,分析问题原因,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蔡勇、栗团结、张亚光、韩建东、黄丹丹、赵文博、米金华、孙玮、崔旧增以及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细而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底线任务守牢守住、重点工作创新突破、考核评估取得好的成绩。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研究谋划管用措施,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确保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统筹协调推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我市实际,持续扛牢政治责任,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蔡勇结合全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具体抓、抓具体;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对标对表考核评估要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摸排,拿出务实过硬举措,高质高效推动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