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6:46 浏览次数: 【字体:

0755096319a6446a872e0681b50db8d2.jpg

  张亚光脱贫.jpg11月17日,全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上次调度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县领导张亚光、米金华、孙玮、路绪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工作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提振精神状态,增强使命担当,坚决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把责任链条再拧紧、问题整改再深入、基础工作再做细,以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最高的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各项标准要求,一件一件对照梳理、整改提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过硬的工作质量、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商丘市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