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到阳驿乡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15:29:11 浏览次数: 【字体:

6df497181fa143a5928bdef5314b02b0.jpg

  11月16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到阳驿乡潘集村、陈营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县领导张亚光、韩建东、米金华、孙玮及阳驿乡党政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马同和一行对照村档、户档目录,逐项察看各项台账资料,分析研判弱项短板,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了解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查看改厕和户容户貌。

  马同和要求,各乡镇要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个方面工作,对照后评估考核指标和要求,逐项核实有关台账资料,对发现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放过,及时反馈、及时整改。要持续开展走访排查活动,对大病户、突发严重困难户、新危改户、新纳低保户等重点人群一户不落,走访一遍,逐户进行研判,对符合监测条件的做到应纳尽纳,对新纳入的监测户按照时限及时制定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帮扶政策,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群众满意认可。要重点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改厕、改水、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工作,核实核准脱贫户、监测户收入和务工信息,全面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