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张弓、乔楼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8: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分别到张弓镇邢庄村、乔楼乡焦庄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米金华及乡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张亚光对照村档、户档目录逐项察看各项台账资料,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了解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查看改厕和户容户貌。

  张亚光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组织业务人员抓紧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乡镇互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重点做好应纳尽纳、“两不愁三保障”、改厕等基础工作,核实核准脱贫户、监测户收入和务工信息,对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28项指标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凝心聚力,争分夺秒,确保不留空档、不留问题,实现全面达标。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