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刘楼乡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8:39:40 浏览次数: 【字体:

4edf099551ef48208d59cdfd0e382d19.jpg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带领县乡村振兴局、民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等行业部门业务专家来到刘楼乡庄楼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县委常委、刘楼乡党委书记赵文博陪同。

  张亚光一行对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个方面各项台账资料逐一核对核实,逐一指出发现的问题。

  张亚光强调,各行业部门要对照后评估考核指标和要求,逐项核实有关台账资料,对发现的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放过,全部反馈给乡镇、村进行整改。各乡镇要组织专门人员抓好立行立改,针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督促整改,指导其他村完善提升档案资料,确保各项台账资料完整齐全不出差错。要持续开展走访排查活动,对大病户、突发严重困难户、新危改户、新纳低保户等重点人群一户不落,全部走访一遍,逐户进行研判,对符合监测条件的做到应纳尽纳,对新纳入的监测户按照时限及时制定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帮扶政策,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群众满意认可。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