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赵村乡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08: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1e7183f******485f8c0c19da38d57071.jpg

  10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亚光不打招呼,随机到赵村乡陈尧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户厕摸排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来到赵村乡农村信用社督导小额信贷工作。县乡村振兴局业务指导组、县金融服务中心及赵村乡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陈尧村,张亚光随机入户查看农户的居住环境和厕所,询问家庭成员、收入、享受政策等情况。随后,张亚光一行来到赵村乡农村信用社,认真听取县金融服务中心和信用社负责人对小额信贷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小额信贷台账。

  张亚光指出,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关注“三保障”、安全饮水和改厕,通过入户走访全面排查政策落实是否到位、群众是否满意,真正关心关注脱贫户、监测户的生产生活;要全面摸排有贷款需求的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确保符合条件的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应贷尽贷、一户不落,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