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信息采集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2 08:50:19 浏览次数: 【字体:

5974fb989b9c4fd184cd10572e402c97.jpg

  10月21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信息采集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领导张亚光、米金华、孙玮、路绪荣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落实整改要求和措施,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信息采集和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抓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要紧盯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清单,以点带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存在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要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抓好稳岗就业、产业帮扶、兜底保障,稳定脱贫人口务工等情况,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