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3:23 浏览次数: 【字体:

a7839aaa2ec9438aa197cdd9546cf07f.jpg

  9月21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视频调度会召开,通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成因、研究对策,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张亚光、米金华、孙玮及县乡村振兴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政治上要高度清醒,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对存在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完善举措,压实责任,成立专班,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补齐教育、医疗、住房等短板弱项,不断增强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和“匹配度”,确保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张亚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乡镇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落实,聚焦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举一反三,立足重点,深入走访,精准核算,有针对性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精准落实。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