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出席乔楼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1:56 浏览次数: 【字体:

acd8c8cd810a4fe0aadd57a39ccf450c.jpg

  9月1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结束后,乔楼乡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县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五星”支部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张亚光同乔楼乡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展开交流,谈体会、说感受、提要求。

  张亚光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在坚决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要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乔楼乡更要举全乡之力,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尽快查找短板,梳理问题,建好台账,做好整改。要把各项政策研究透、运用好,因户因人制定帮扶计划,开展针对性帮扶,通过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张亚光强调,乔楼乡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深抓实,按照“五星”支部创建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化党建引领,把“五星”支部创建融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持续在巩固脱贫成果、平安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户厕改造、招商引资、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发力施策,不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