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石桥镇督导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来源:石桥镇 发布时间:2022-05-22 08: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c4c00b91d6a7464ab5400ea33c7361d4.jpg

  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亚光来到石桥镇董庄村、王行村督导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局局长米金华,石桥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张亚光认真听取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察看问题整改、入户排查、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吃住在村等情况,认真审核了有关表格,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张亚光要求,集中排查工作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就业、产业等重点内容,突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五保户、低保户、大病户、独居老人户、无劳动能力户、重度残疾和精神障碍户等重点群体,对照标准要求仔细排查、一户不漏;县乡(镇)两级乡村振兴部门要加强对村级工作的督导指导,对相关资料台账再审核、再完善,对工作责任再细化、再压实,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严禁闭门捏造、弄虚作假;驻村干部要坚持“五天四夜”吃住在村,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帮扶户开展走访排查工作,县乡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驻村帮扶队伍不散、力量不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