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6 08: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fdf******549f4843aea547fc5812f928.jpg

  2月25日,全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副县长张红波和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强化精准帮扶、有效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把厘清责任作为推动工作的前提,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包村领导、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遍访制度和包抓包联职责,深入一线倾听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明确任务,整改提升。

  会后,张亚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