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5 10:05:53 浏览次数: 【字体:

  b209a2e707f34d******562f945cb5fb8.jpg

  12月24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张亚光、张红波、路绪荣和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性,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扎实深入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稳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高质量完成。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真排查、摸实底,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要真整改、改到位,自查自纠,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巩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张亚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紧盯短板弱项,压紧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