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进驻我县开展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以省林业厅调研规划院院长冯慰东和省水文水资源局总工程师王鸿杰为成员的省脱贫攻坚督察巡查组进驻我县,就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工作进行督查巡查。
    县委书记李振兴做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袁其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县委常委、副县长时志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李振兴具体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工作准备情况。李振兴指出,脱贫攻坚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关系的是大局、反映的是党性。一直以来,我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心工程,严格按照“群众是主体、政府是主导、集体是依靠、精准是核心”的指导思想,全面落实“六个一”整改措施,着力在“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整改目标上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在问题整改工作中,主要做到了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台账整改、强化档卡规范、强化全面帮扶、强化资金管理、强化产业扶贫、强化党建引领和强化精神扶贫等“八个强化”工作。在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准备工作上,我县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要求,责任上严厉追究。各乡镇各部门加强联系,合力攻坚,聚力推进,以此次国家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给中央和省、市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督查巡查组认为,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领导重视、特点突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政策精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力,在产业脱贫路径探索上有创新。省督查巡查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汇报材料再提升、问题整改再突出、时间措施再具体;要做到底数要清、整改要实、措施要有、走访要细。希望我县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督查巡查任务。Mn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