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李振兴督导察看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和台账整改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县委书记李振兴先后深入到乔楼乡吕庄村、程楼乡姜王庄等乡镇督导察看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和台账整改情况,县领导袁其杰、时志强、路绪荣陪同察看。
    调研中,县委书记李振兴指出,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关系到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局,是此次省验收检查和第三方评估检查中的重点工作,各相关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在察看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和台账整改情况时,李振兴强调,在工作中,要认真填写入户普查表、信息采集表、贫困户精准帮扶措施核查清单等,确保逐户逐人信息登记准确、收入情况核实清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六六三三”工作目标规范档卡信息,入户普查表、信息采集表必须按要求进行签字,真正把脱贫工作落实到位。b7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