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柳河镇: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宁陵县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3-02-14 15: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5d1e4429e4d64cb4adcccd7c66b1aecb.jpg

  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2月13日上午,宁陵县柳河镇举行仪式,向首批100余名柳河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

  仪式现场,柳河镇党委书记李煜夏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李煜夏表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对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采取入户办理、上门服务、送证到家,确保退役军人能及时拿到并使用优待证,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一次服役,终身光荣。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争取为国家、社会多作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小小优待证,满满拥军情,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无上尊崇。“我们将继续优化服务,把好事办好,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享受到更多优待便捷服务。”李煜夏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