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廉洁征兵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09: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50b7c9e10cee4f67924e8bc967d52844.png

  为扎实做好廉洁征兵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全体人员廉洁征兵意识,2月7日,宁陵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廉洁征兵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征兵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抬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敏锐,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坚决把好强军兴军的“第一道关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李洋以及县纪委、县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全县专武干部、廉洁征兵监督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洋主持。

a237ef******74115a79a6eca151ad3bd.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廉洁征兵“十个不准”“六个严禁”等内容,并为47名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全体人员还签订了《2023年廉洁征兵承诺书》,郑重承诺在征兵工作中加强廉洁自律、尽责履职。承诺书明确指出,因个人工作行为等责任性原因造成退兵的,县征兵办将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依据廉洁征兵有关法律法规交由相关部门严肃追究责任。

  张三星在会上强调,全体征兵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廉洁征兵的重大意义,睁大眼睛看清形势,牢记责任认真履职,擦亮心门认识危害,热爱生活珍惜现在。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形成“当兵不花钱、入伍不找人,送钱送礼、害人害己”一致认识,保证廉洁征兵“零举报、零违纪、零处理”。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