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83ac946df7a247bb840022fdaea01d54.jpg

  2月2日下午,宁陵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商丘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朱洲,县委书记蔡勇,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潘俊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部长李洋等军地领导出席大会。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和县人武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三星主持。

51ab4bc827974757917fe6e47253900b.jp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洲宣读了商丘军分区党委关于蔡勇担任宁陵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并向县委书记蔡勇颁发《任职通知书》。

43431e2cf889428e9e5cb3d11a0b0ebd.jpg

  朱洲代表市军分区党委向蔡勇表示热烈祝贺,对宁陵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党管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第一书记和联系武装工作的县领导,进一步强化国防情怀,增强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希望人武部官兵职工和文职人员要担当作为,奋进一流,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希望乡镇基层武装部长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勇于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7459335a88b41e3ab1f7115ed01a919.jpg

  蔡勇在作履职发言时表示,担任宁陵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迅速进入第一战位,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努力开创全县武装部工作新局面。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对党管武装工作的认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带头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参加军分区和人武部的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带头关心支持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带动影响县委“一班人”,形成支持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倾尽满腔真情,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发扬宁陵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坚决从政治上关爱,政策上倾斜,心系部队搞好服务,积极主动地为驻军和广大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帮助部队官兵消除后顾之忧。四是勇于担当负责,有效推动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优势,贯用新理念、运用新方法、采用新标准,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5e952c5428b3456b8eb59ec0f60d90db.jpg

  会后,蔡勇一行来到县人武部新址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