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2023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b7f24d******0491eb04079fa01b98118.jpg

  1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2023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部长李洋,县政府党组成员权洪涛和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各级各类毕业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征集,加大技能人才征集力度,征集更多高学历青年、高技术能手、高素质人才;要积极探索精准征兵,开展兵员预征预储,加快信息平台建设,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双向追责、零报告、监督员等制度规定,持续释放高压执纪的强劲信号;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实施,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国家和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本级2023年征兵工作部署会,专题部署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直面严峻形势,坚决扛起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的政治使命担当,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实现廉洁征兵。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征兵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