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暨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提高征兵质量,为部队输送更好的兵员,7月28日,宁陵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暨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孟锦涛,县人武部部长李洋,县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委群工部部长权洪涛,县征兵领导小组和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乡镇主要领导、武装部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洋部署了下半年征集任务、通报当前大学毕业生报名情况、明确了下步重点工作。

  张三星指出,把大学毕业生征集当作政治任务来看待,不懈怠;当作战斗命令来执行,要打赢。并对廉洁征兵提出要求。

  孟锦涛强调,一是聚力精准动员提升报名数。要充分利用广播、两微一端、标语口号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媒介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充分挖掘大学生兵员潜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征集任务。二是严把标准关口提升优质数。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局观念,各司其职、整体联动、上下协作、密切配合,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推进征兵工作。三是凝聚军地合力提升支撑度。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政府主导,加强督导检查。要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完成我县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