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宁陵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8: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2号)和《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丘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商政办〔2021〕8号)要求,县司法局牵头编制《宁陵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二、征集方式:

  (一)登录宁陵县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意见征集平台留言;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宁陵县人民路6号(县政务中心),邮编:237000;

  (三)联系电话:0370-7829092。

  来信请注明“宁陵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字样及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真诚欢迎您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宁陵县司法局

  2021年6月30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