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移风易俗梨花牵缘|2023年宁陵县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9:07 浏览次数: 【字体:

cb934c0b7bb748f4bd9894a4b06443c3.jpg

  3月27日,由共青团宁陵县委、石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移风易俗梨花牵缘”2023年宁陵县青年交友联谊会在石桥镇孙迁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单位、乡镇、学校以及宁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的17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中,抢凳子、听歌猜名、“缘来就是你”等多个环节轮番上阵,大家在游戏中相互协作、积极互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我县单身青年搭建了真诚友好、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帮助广大青年收获爱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才俊要积极展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加快宁陵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