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宁陵县首届集体婚礼盛大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宁陵县为践行“移风易俗新时尚、文明宁陵正能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倡导移风易俗、健康环保、文明节俭的婚俗理念,改变婚丧嫁娶大操大办、过度浪费的现象,切实减轻群众负担。2017年1月3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民政局主办的“情定醉美梨乡、爱你一生一世”首届集体婚礼盛大举行,9对新人在县领导和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新人们身着盛装乘坐花车在县城街道巡游,在葛天公园种植“爱情树”,放飞“爱情鸽”,在百合主题酒店进行了交换结婚戒指、喝交杯酒、掀头纱、亲人祝福等仪式,并有领导致辞证婚。
    这场集体婚礼以“文明、简约、时尚”为宗旨,以“新时代、新风尚、新形象”为主旋律,倡导绿色婚典,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扬文明新风,引领新事新办的婚庆潮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县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的和谐新风尚。ve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