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宁陵县举办“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主题风采演讲大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践行市五次党代会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总要求,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全县各行各业工作成果和党员干部精神风貌,11月30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主题风采赛在县科创电商产业园报告厅举行。
    风采赛采取个人风采展示和团队风采展示的方式进行。个人风采展示环节,来自全县各单位、经过预赛选拔出来的13名选手,通过激情演讲,或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或描绘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良好形象,或讲述了身边同志务实清廉的生动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可亲形象,敢于担当、主动揽责的可敬形象,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可靠形象,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可爱形象,精彩的演说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不少人被选手讲述的感人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团队风采展示环节,13名参赛选手组成3个团队,分别以小品、说唱、情景剧、舞蹈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深刻理解,真实再现了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表演精彩绝伦、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场人员无不受到启发和教育。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县供电局雍丽娜、县产业集聚区陈倩倩等选手分获个人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3个团队也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公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方,县政协副主席王伟等县领导出席风采赛并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奖。v0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