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全省中小学中国武术段位制比赛(豫东赛区)在我县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中国武术段位制比赛(豫东赛区)在我县体育馆举行,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合三,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公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天民出席比赛开幕式。
 来自全省的中小学生武术爱好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武术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商丘市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承中华武术文化,促进阳光武术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促进中国武术段位制的普及和推广。
    县长马同和宣布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中国武术段位制比赛(豫东赛区)比赛开幕。4sY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