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宁陵旅游>详细内容

中国•宁陵第十三届梨花节隆重开幕!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6-03-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中国•宁陵第十三届梨花节隆重开幕。位于石桥镇的宁陵万亩梨园景区已装扮一新,只等您前来赏花。 
    河南省委外宣办副主任贾硕、省文联副厅级巡视员、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市旅游局局长黄暇、市文联主席谢国启等及我县领导马同和、张亚光、朱韶、王伟、齐雅琳及参加了梨花节启动仪式。
    县长马同和宣布中国•宁陵第十三届梨花节开幕!
    开幕式上,石桥镇镇长闫云峰首先介绍了梨花节筹备情况。
    宁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亚光致欢迎词。他说,近年来,宁陵县委、县政府依托万顷生态梨园,立足酥梨产业优势,自2004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梨花节和九届梨果采摘节,将乡村旅游与生态农业有机结合,壮大了酥梨产业,惠及了梨乡人民,推动了宁陵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张亚光指出,今年第十三届梨花节的举办,必将让更多的朋友领略宁陵美丽的梨园风光,感知宁陵丰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宁陵宽广的乡土情怀。希望各界宾朋继续为宁陵的发展加油鼓劲,为宁陵的明天点赞喝彩! 
    据悉,本届梨花节将于3月30日—4月10日举办,以'弘扬特色文化、拥抱醉美宁陵"为主题。今年,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宁陵县创新节会模式,增加节会内容,游客不但可以欣赏到万顷梨花雪海的美景,还能观看到山东快书传承人大师故乡行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
梨花节期间,共安排了徒步穿越游、曲艺演出、新媒体采风、摄影大赛、产业发展论坛、农民艺术节、小记者进梨园、马拉松定向赛、美食一条街等10个项目,涉及文艺、运动等多个层面,老幼群体都有活动项目可以参与,游客们可以赏花品果,体验梨乡风情和农家乐趣。AE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